抓马西瓜老铁

主角受爱好者/佛系更新/垃圾文笔/喜欢的话给个关注哦~

【all金】重生后万人嫌决定咸鱼

文案:金十二岁就知道未来那些事情,他暗恋的竹马格瑞是万人迷,有千千万万的神经病喜欢他。

  可金不在意这些。

  他觉得只要自己努力追上那人,他就可以和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

  所以金用四年撑得和格瑞一个高中

  用三年挣得和格瑞一个大学

  花了整个青春想要得到那人的注意。

  花了整整七年才醒悟。

  金只是格瑞人生道路中那只看过一两眼的风景。

  有些人有些物,他注定想得到,也得不到。

  在死后的一年,格瑞从来没有去自己的墓前看过一次,甚至和别人订婚,和杀了他的人合作。

  金等了一年,看到过来抓他的黑白无常,终于放弃了。

  谁知孟婆给的忘川水质量有问题,让他转世后带着记忆重新活了一遍。

  这辈子金决定咸鱼,竹马爱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

  和谁知道竹马和那些神经病却像是被鬼附身了一样,不但人设变了,还爱缠着他。

  金:你们看我看啥啊!看格瑞啊!!你们不是喜欢格瑞的吗?!

  ——

  金坐在奈何桥边,小鬼差看他年纪轻轻就车祸离世,觉得可怜,便给了他一椅子让他坐,看着他红的跟兔子一样的眼睛,心又软了,递了块干净的白手绢。

  金拿着白手绢,想到以前格瑞看着哭鼻子的自己顶多也是把比白手绢还白的手捂住他的嘴,然后冷冷的说一声:“别哭了。”

  金喜欢格瑞,即使格瑞总是骂他笨蛋,还嫌弃他笨。

  可是格瑞不喜欢他。

  格瑞喜欢的是凯莉。

  金虽然活了短短二十年,倒也积了不少德,和黑白无常纠缠了三天三夜才和他们约定好一年后再去投胎。

  这一年金就跟在格瑞的屁股后面,他倒不是想看没了他之后格瑞是多么伤心,他只是害怕那些坏蛋再和格瑞纠缠不清。

  可意料之外的是,格瑞不但没和那些人再无往来反而开始开公司和他们合作,他死后不到半年就和朋友凯莉订婚。

  看到好友两人在一起后,金就哭哭啼啼的回到墓里,等格瑞过来看他几眼,和他说说话。

  可是格瑞一次都没来。

  小鬼差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还爱哭的人,可奈何长着个娃娃脸,稚嫩的跟十五六岁少年一样,让人没法狠心说重话,寻思半天才轻声安慰:“你别哭了,等你喝了这孟婆汤,就会把伤心事忘的干干净净,你虽然把自己二十年的德行换了一年停留人间,但是在怎么样也能投个还算中看的胎,比那些入畜生道的好啊,”

  金红着眼看着小鬼差,听到喝了孟婆汤会把格瑞忘了,哭的更那叫惨绝人寰,把忘川河里的鬼哭狼嚎都比了过去。

  就在小鬼差绞尽脑汁想要继续想法子安慰,精心打扮后的孟婆扭着纤细的腰,抱怨金让她加班。

  “今天的孟婆汤还没做好,只能给你昨个留下的,趁保质期没过的时候快喝了吧。”

  可金怕苦,皱着脸看着这冒着绿雾散发着奇怪味道的汤不敢下嘴。他可怜兮兮的看着面前的漂亮姐姐,可漂亮姐姐帅哥酷弟见多了,看鬼都一张脸,不吃金这一套。在孟婆和小鬼差的催促下,金捏着鼻子把汤喝了下去,谁知刚喝下去,肚子就开始疼。

  金躲开孟婆和小鬼差的手,可怜道:“姐姐我肚子疼。”

  孟婆没理,她直接伸手一推,把金推到漩涡里去,无情道:“都当鬼了还能肚子疼?”

  可她回去,看到倒汤的侍女问三天前的那碗汤怎么不见了后,才意识到自己给错汤了。

  喝过期的汤,就算是鬼,也会拉肚子。

  可孟婆随即安慰的想:算了算了都去投胎了,肚子也就疼一会会。

  就算是过期的,效果应该也还在吧?

  ——

  金眨巴着眼,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白花花的被子,白花花的床单,转头看着本应该在重症病房的姐姐正穿着淡黄的连衣裙,坐在一旁削苹果。

  金继续眨眼,感觉自己是不是太想姐姐了,所以投胎之后便有了幻觉,他死后也去看过秋,还是一如既往的闭着眼睛躺病床昏睡,姐夫丹尼尔一下班就过去照顾。

  他还在想为什么自己投胎之后没变成小娃娃,没看到年轻漂亮的护士姐姐,反而出现了幻觉。

  可随后他就知道不是幻觉了。

  年轻漂亮的护士姐姐来了。

  面带微笑要给他的臀部来一针。

  士可杀不可辱,不能在幻觉还被人欺负,终于在针头打进去的一刹那,疼痛从皮肤那出传来,金才明白这些都不是幻觉。即便还没明白自己为什么又来到这世界,可看到按着他的秋,金忍不住眼睛红了。

  “你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怕打针。”秋嫌弃的看着抽噎说不出话的弟弟,瘦弱的脸肿的像块肉包一样,又白又软还肥,金被她一说,刚停战的眼泪又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掉下来。

  金记得这时候他还是十六岁,跟着格瑞屁股后面缠着格瑞陪他玩,本就心情不好的格瑞一句话都不说把他仍在马路边自己走了,金看到发小冷漠的态度脾气上来,刚想追上去就被路边的石子绊了一脚,正巧被开来的车撞了。

  不过幸好车主反应快,及时刹住了车,这才没有酿成悲剧,金伤了右腿,屁股上打了几针破伤风,还得在医院躺几天。

  秋不在的时候丹尼尔过来照顾,金打小对他又怕又喜欢,所以丹尼尔带着英语词汇让他背时,他也得含着眼泪背出来。

  因为背不出来就没有手机玩。

  在他醒来的第三天,格瑞才带着厚重的黑眼圈过来。

  金惊奇的打量着发小的眼睛,就像看到狗倒立行走一样,格瑞这种十点准时睡交六点准时醒来,精准的跟闹钟一样的人竟然会通宵到长黑眼圈。

        金开始好奇是什么让格瑞变成这样的。

  不会是自己吧?

  可金想到自己死后的一年格瑞的反应,他就觉得不可能。

  可狗改不了吃屎,好歹也是喜欢了七年的人,怎能说放下就放下,金看着格瑞面无表情的坐在旁边给他倒水喝,眼神又控制不住的放在他脸上。

  格瑞长的好看。

  站在那里就像寒冬傲然挺立的腊梅,开的又艳又孤傲,美丽不庸俗,脸白的就像十二月的白雪,紫眼睛跟琉璃珠子一样晶莹剔透,更别说低沉磁性的声音,一开口听的人脑袋就开始昏昏沉沉。

  以前格瑞给金讲题,金注意力都在那好听的声音和脸上,等到意识到格瑞已经讲完冷冷看着自己后,只能红着脸求格瑞再讲一遍。但格瑞没什么耐心,更谈不上温柔,他能给金讲就不错了,看到对方望着自己的脸走神,早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次金还是望着格瑞的脸发呆了,可他不是因为相貌和声音,好说也看了听了十多年,防御能力还是点满的,只是今天格瑞不应该在这里,又或者说格瑞早在他醒来第一天的时候就来看他,然后再没来过。

  因为撞他的车主是嘉德罗斯的司机,嘉德罗斯他爸带着嘉德罗斯过来看望,这家伙看到格瑞对他一见钟情,开始疯狂的追求,让格瑞没时间来医院。

  可这次嘉德罗斯不但没来,格瑞也变得奇怪。

  金想着想着脑子就开始疼起来,虽然秋总说自己很聪明,但他就是不喜欢动脑子。等到金回神,看着面前停下来说话的格瑞,突然感觉有一丝丝寒意,金把被子往上提了提,露出双看眼睛看着格瑞。

  格瑞看着他的眼神晦涩难眀,说不上来的复杂,这里面藏着哀伤难过,可又带着其他奇怪的情感,金看着他这样有点害怕,轻声问了一句:“格瑞?”

  格瑞还是不说话,他握着金缩在被子里的手,格瑞的手很冷,跟他性格一样冷,可冬天的格瑞却像个暖炉,金喜欢冬天缠着和格瑞一起睡。现在格瑞默默的抓着金的手,就像狼垂下他上扬的尾巴,还带着一丝小心翼翼,抚摸着蜷缩成一团的兔子。

  “金。”金被这好听声音给击的昏昏沉沉,他歪着头看着奇奇怪怪的发小:“我会保护好你的。”

  格瑞从来不许诺言,又或者说,他没有给金许下诺言过。

  他两的关系一直都是金在主动,每次金说什么,格瑞都是以拒绝为主。

  格瑞对金说的最多的就是:“别跟着我”和“不要”

  可现在格瑞却对他说我会保护好你。

  金没有感觉到开心,他只觉得难过,如果是之前的自己,他会高兴的从床上跳下来,可现在他只想挣脱格瑞握住他的手,抓起被子把自己蒙起来。

  他害怕了,他还不想死。

评论(41)

热度(4611)

  1.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